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西安工大获批陕西省兵工科技创新发展软科学研究基地

国内 来源:科技日报-中国科技网 2020年04月30日 15: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科技网讯(记者 李钊 通讯员 杨飞 姬浩) 4月24日上午,2019年软科学研究基地授牌仪式暨“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预研课题编写工作部署会在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举行。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赵怀斌、政策法规处处长王军、陕西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院长张薇,西安工业大学校长雷亚萍等出席授牌仪式。

  西安工业大学雷亚萍教授作为负责人申报的“兵工科技创新发展软科学研究基地”成功获批。

  雷亚萍教授在发言中指出,西安工业大学作为兵工特色鲜明的省属高水平建设大学,近三年,围绕陕西省发展战略需求,积极承担了陕西省大量重点规划课题,开展了政策、法规、产业布局、科研成果转化机制等软科学研究,完成了《陕西破解民参军发展思路与举措》、《基于区域经济一体化的国防科技工业高质量发展研究》等10余份研究报告,提交政府决策部门,始终以服务地方经济和支持政府决策为目标,基地的获批将为夯实这个目标提供了平台和通道。

  陕西省软科学研究基地是为政府经济社会创新发展提供管理决策支持的研究平台和智库。陕西省兵工科技创新发展软科学研究基地将依托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展开建设,未来将以国家发展战略、国防规划重点建设工程、陕西省国民经济发展规划、陕西省科技发展规划等为依据,结合西安工业大学自身优势和特色,通过积极承担陕西省科技厅下达和委托的各项项目,积极开展面向应用的战略性、前瞻性重大兵工科技创新政策、规划等研究,完成一批决策咨询报告,为陕西省科技厅及相关部门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撑,也将为管理学科发展提供助力。

评论频道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