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台湾民众希望共产党过来!蔡英文或面临大洗牌

特约评论员秦华

  台湾“军公教联盟党”副主席王新昌30日接受访问时表示,台湾所谓的“民主政治”被蓝绿两党把持太久,这对台湾社会并不健康。最近他发现很多深蓝支持群众不仅恨民进党入骨,更对国民党的表现失望透顶,看着大陆各项民生经济突飞猛进,在心态上甚至已开始支持、肯定中国共产党。

  震惊!震惊!震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台湾民众“希望共产党过来”!

  台湾政坛即将面临惊天大洗牌!“台独”分子蔡英文前途堪忧!

  国民党主席向“台独”宣战!前几天出访菲律宾与泰国期间,身为国民党主席的吴敦义承诺,只要中国国民党能重新执政,一定坚持反对“台独”,以“九二共识”为重要方针,重建和平、稳定发展的两岸关系。向“台独”宣战,振奋人心!

  台湾“军公教联盟党”向“台独”再亮剑!台湾“军公教联盟党”副主席王新昌认为,大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每年GDP迅速成长,但台湾已连续倒退多年;一般民众开始会想“如果台湾经济救不起来,未来中国共产党真的过来,好像也没有不好。”

  台湾普通民众更是心灰意冷!根据台湾媒体11月最新民调显示,有45.3%民众对民进党反感,相较10月调查增加4.1个百分点。近日,台湾“全民拔菜总部”甚至还有多人手持旗帜抗议,高举“台湾的祖国是中国”标语旗帜,高喊“蔡英文下台”等口号。

  人作孽,不可恕!这一切的始作俑者,就是蔡英文当局的“台独”折腾。蔡英文上任以来接连抛出充满争议性的政策,让台湾经济左支右绌,其不承认“九二共识”这一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基石,更是使得两岸出现“冷对抗”的尴尬局面。

  国民党主席向“台独”宣战!台湾“军公教联盟党”向“台独”再亮剑!台湾普通民众更是心灰意冷!台湾民众对民进党过去这17个月的执政正逐渐失去耐心,台湾政坛面临惊天大洗牌!“希望共产党过来”,代表着台湾的民意,疯狂的“台独”分子,还要一条道走到黑吗?

网友立场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