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两学一做”征文】在学中做 在做中学

国内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2016年08月16日 10: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编者按:“铭记党员身份——‘两学一做’有奖图文征集”主题活动自7月1日上线以来,受到各地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投稿。根据活动启事,结合网友点赞数和专家评审意见,现评选出7月份优秀稿件予以展示,欢迎大家继续参与并大力支持征集活动。

        我们从满目苍夷、被动挨打到屹立于世界;从食不果腹到让7亿多人口脱贫;从一穷二白到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全球最大外汇储备国;从“两弹一星”横空出世开始,“神舟”飞船气冲霄汉,“嫦娥”奔月“蛟龙”入海紧随其后……这一切都从嘉兴南湖小船起航。 中国共产党用95年的时间,完美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根本宗旨,战争年代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战,是为了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和平建设时期,党领导人民艰苦奋斗,是为了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永不过时。

  在今天如何才能更好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求每一位党员不断加强学习,深入基层,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把“两学一做”落实到实处,“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坚持“在学中做,在做中学”学用结合,理论联系实际,在不断的实践中,通过实实在在的掌握“两学”理论基础,掌握问题症结,加强作风建设,进步提高。

  必须承认有些党员的思想认识薄弱,工作方式方法有问题,在与老百姓打交道的时候忘记了自己使命。“两学一做”就是要通过学习坚定信仰信念,强化政治意识,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增强党的意识,从而在日常的实际工作中才能全心全意的为老百姓服务;反过来,在日常工作中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思想上的倦怠都可以通过不断学习加以解决。

  “两学一做”不是形式主义,每一个党员都应该在“学”中“做”,在“做”中“学”,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方能得到真正的提高。每一名党员都对党要常怀忠诚之心,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放在心中。

  专家评语:此文篇幅虽然不长,但内容丰富,围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永不过时”,写出了党员心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